• 关于我们
  • + 企业简介
  • + 联系我们
  • + 大事件
  • + 企业文化
  • + 组织机构
  • 您的当前位置: 主页 > 新闻中心 > 公司新闻 >

    开展“颂百年党史 谱时代新篇”党史演讲活动

    点击:次   2021-05-27 11:10
           “共产党像太阳,照到哪里哪里亮,哪里有了共产党,哪里人民得解放……”,5月26日下午,随着振奋人心的歌声响起,我公司“颂百年党史 谱时代新篇”党史演讲比赛正式拉开帷幕。公司领导班子和各部门员工代表齐聚一堂,共同聆听党的故事,诉说对于党的无限忠诚。
     
           来自各部门选派的16名选手,围绕党史结合各自岗位职责和工作、生活经历谈心得、讲经历、抒情怀。每位选手都声情并茂、激情满怀地诉说了自己和党的故事,直抒自己作为一名BETVLCTOR伟德官方网址人朴素而又真挚的为民情怀。精彩飞扬的文字、感人至深的小故事、活灵活现的演绎,让每位身处其中的员工都深受感染和鼓舞。
    全体员工齐唱《我和我的祖国》
            演讲间隙,全体员工起立齐唱《我和我的祖国》,激昂的音乐让我们员工内心澎湃。颁奖环节,很多员工都纷纷表示“感恩于我党的终身学习,感恩于公司的党建文化,让自己能在繁忙的工作生活之余,补足了思想之钙,坚定了跟党走的理想信念”。 
               颁奖仪式
           此次活动的开展,不仅激发了员工爱党、爱国、爱民情怀,更助推了公司党史学习教育走实、走深,入脑入心。 公司总经理皇甫鑫要求全体员工以此次演讲活动为契机,将比赛中的精气神带入日常工作中,静下心来思考、沉下心来干事,推动公司的稳健发展。